何以解忧

记录一下自己平平无奇的梦

做了一个梦,或许是看了自己以前的梦境有感而发,在此记录下自己的梦境。

记得是在一堆房屋的废墟里面,压根住不了人,但是有一对母女还是在这里订了房间,可能是因为价格便宜,所以她们看了之后,也没有换其他的房间,打电话给负责人,也没有人接,她们只好自己找看着还能住人的房间继续居住。

里面残垣断壁,破烂不堪,看着就不像能找到地方住的,还得要小心脚下会不会有坑,可是后面还是被她们找到地方住,在一个倒塌的黄金三角区里面,看到了一个完好的房间 只需要睡觉的时候,把门堵住就好。

母女两个收拾好后,看上面有空调,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遥控器,居然可以开启空调,只是空调凉快了一下,就开始关闭,说着故障原因,要将电池拆开才能继续开启空调,我看着空调,并不是普通的空调扇风的样子 而是外壳全部打开,两扇叶子上下出风,因为故障原因,它又开始慢慢恢复原状,还说着要怎么处理故障的话。

母女两个都说现在的城市科技真是发达,哪怕是这样破败的地方,还有着正常的水电供应。我心里想着,发达的真可怕,就像是进入了野兽的陷阱。

我闭上眼睛,睁开眼又换了一个地方,对方让我感到很熟悉,很熟悉,应该是一个故人,但是忘了他是谁了,跟着他到处瞎逛,去旅游,他说要在这里买菜回去,我看了看,觉得不新鲜,也有点贵,勾搭着他的手说,我工作的那边超市晚上下班都是有特价菜,一斤2.88,虽说不怎么新鲜,但是也适合当天煮的。

后面我们爬上了一座破败的建筑物,大致说了什么忘了,可能也不是很重要,或者是很重要的话,只是被我刻意忘记也说不准,后面他送我回家,我目送他远去。

画面再一转,我在一个破旧的小屋上面,晒着衣服,我看到下雨了,在收衣服,把衣服拿到里面来后,却怎么也不想下去,看着楼顶上密密麻麻的衣服,发起了呆。有个老爷爷上来了,跟我说了几句话,心里十分失落,仔细想了想自己的心情,可能需要心理干预,但是我还是在自我调节。

后面去了一对情侣的家里,在他们家里坐着,我还扒拉了对方的吉他,跟她聊了起来,但是她对象不喜欢我,聊了几句后,我就回去了,他们送我下楼,我还没走远,就听到她对象说不要跟我接触,一堆难听的话,我走上了我家二楼,楼下也有一个女生在骂我,我对内容是什么想法呢?在难过的同时,也分析自己的心理问题,抑郁,狂躁?看着这个世界,有一瞬间就想着,要不离开好了,想着想着,闹钟铃声也响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