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以解忧

梦境

做得一个很有趣的梦境,从中择取最有趣的一件事来讲讲吧,虽说是记得最清楚的记忆。

上校的女儿,嫁给了士兵,但是她父母并不同意,所以婚礼草草办理,来参加的也不过寥寥几人。

新娘子手里的捧花,是从门外的装饰花中,选取玫瑰,小雏菊,铃兰花,经过简单的包装,简洁却不失美丽的花束由新娘子捧着。虽说并不是父母祝福的婚礼,也没有太多的人,但是此刻新娘子是幸福的。

可或许是身份的关系,新郎在婚礼当天,在战场上身亡。大雨混着泥土,重重的砸在地上的捧花,七零八碎,而这场婚礼也就此草草落幕。

虽说有点狗血,但是新郎其实是一国的王子,只不过是在其他国家的邀约中,到他们国家暂留些时候的。

也就是在这几天,新郎与新娘邂逅,并走向了一起。事情的经过都是美好的,可结局并不美好。新郎发现了世界的秘密,他发现现在所在的世界,只不过是对方精心呵护的“囚牢”,而生活其中的人们并不知晓,并且他发现,对方现在饿了,已经进食了一部分人类。

他来不及与自己的新娘告别,匆匆踏上路程,回到了自己的国家。他看到天空中本应该是太阳的位置,现在被黑雾围绕。但新郎仔细瞧去,却发现那是他国家的人民,他们没有任何声息,宛若傀儡一般,将原本属于太阳的位置,层层包围起来。

但新郎知道,没有人能救他们,因为他们已经死了,被“圈养”我们的人,又或者是怪物,蚕食掉的。

他想到了其他国家的人民,想到自己的新娘,想到自己深爱的这片土地,头也不回的走向自己国家的军火库。

“既然是人肉包围起来的城墙,那我就将它炸毁,宁愿骨肉化作尘埃,当做土地的肥料,也不愿我们成为肥羊,成为祂口中的食物。”

最终,新郎成功的炸开一块缺口,展示了世界真正的模样,而逃亡的人们还未来得及从牢笼脱离,缺口合上,他们从中看到了自己亲人与朋友的身影,一具具冰冷的尸体,在补齐着缺口。

新郎的牺牲并未给世界带来光明,相反笼罩着黑暗,人们纷纷怪罪起新郎为什么要去炸毁祂,让大家知道真相,或许一无所有,对大家来说,反而会更好。可惜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,大家尽情着享受这人生中的最后一刻,哪怕身边的人在他们眼前一个个消失,哪怕...祂的手,已经伸向了自己的面前。

评论